宓山

平平无奇同人选手

锤基存梗


    想搞个论坛体或者其他什么

    名字想叫 求锤得锤 (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沙雕名字(此锤非彼锤)

    主角就是大锤,一个综艺圈里傻里傻气的有名大导演。

    经常在自己做完一档节目后,带着非常真实的疑问,用小号在论坛上问:XXX和XXX是不是真的

    然后蒸主就公开了。

    每一次都是这样

    成的cp里还都是  贾尼 EC 幻红 盾冬等 大热明星

    久而久之  他的小号就开始被多家粉丝称为“锤神”

    (不好意思我先去笑会儿

    然后基妹是正剧导演  本来导了几部电视剧小有名气  在大锤的节目成功的不得了之后  就开始请那些在锤的节目里成的大热cp来演电视剧

    有时候是一对 有时候是好几对

    关注锤基两人动态好久的各家粉丝们疑惑:这两个人是不是约好的

    锤:我也很迷

    基:我喜欢请我好朋友来演电视剧 不可以吗

    众朋友:要不然你俩在一起得了

    接着一段时间后锤基第一次合作

    Banner得到多方嘱托,偷偷用锤的小号发了篇帖子(Banner:别问为什么是我,Hulk干的)

    锤神:“Thor和Loki是不是真的”

    然后多方因素,两人顺理成章在一起了(编不下去了,有没有小可爱帮我)
      (怎么感觉不像锤基更像海森)

评论(7)
热度(14)

© 宓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