宓山

平平无奇同人选手

碎碎念一下


      终于意识到黑皮的魅力了  救命🆘


        凯亚这个黑皮美人!!!身为一个骑士为什么要把自己的骑士服搞成深V啊啊啊  而且整个游戏的服装都偏紧身类型,这样加起来!是在暗示我要干什么吧?对吧?(虽然臀部的建模十分之内敛,但,在有事业线的分上,还是不计较了)


        而且他的眼睛好好看QAQ我还以为是带着眼罩的中二少年,没想到他的眼睛简直流光溢彩(🈚🐟了,上下眼睫毛也都巨好看,怎么会有这样一个男的,真的🈚🐟了)


        虽然我是个菜鸡15级冒险家,但是已经知道不少凯亚的身世了(和枭羽,枭羽szd!)好像有点美强惨的感觉...... 啊!!又是我最喜欢的人设!妈妈的宝贝快到妈妈怀里来!!!!!


        我本来最喜欢远程的职业,比如射手法师,但原神的射手真的让我有点像在玩绝地求生,尤其是我在打会跳的史莱姆的时候,很sad

        所以现在最喜欢法师,然后因为被凯亚吸引了目光,他,黑皮深V冰系骑士,变成了我的必选队员之一。 prprprprprpr


        跟巴巴托斯这种小正太比起来,还是成年黑皮在我心里大获全胜🙏🏻🙏🏻🙏🏻




评论(9)
热度(17)

© 宓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