宓山

平平无奇同人选手

观影感想(剧透预警)




      下午看了复联四 真的震撼

      要说平常看三个小时的电影我真的没看过 这次膀胱真的要炸了 但是真的好喜欢呜呜呜呜呜呜呜


      单看剧情 特效 演技什么的确实不错 但是各种官方玩梗和各种隔了好几部电影的呼应彩蛋 我真的超爱超喜欢!!!!!

      当然 最让所有漫威迷喜欢这部电影的还是铺垫  是前面十几部相关电影的情感铺垫、剧情铺垫、关系铺垫等等。



     所以按我的话来说,觉得复联四“一般”的人,可能真的没有对那些之前的电影倾入自己的感情,才会觉得电影剧情很扯吧。


      我喜欢漫威,是真的喜欢里面每一个角色,所以我只希望他们能开心就行了。



      而且,英雄的牺牲难道不能够被铭记吗?所以这并不只是简简单单的死亡啊。



      以上,即使我妮牺牲自己,但其所爱仍在,他爱的世界还照常运转......毕竟这是他希望的,那我也觉得很满足了。





      而且我是真的没想到,我熬过了复联三里小蜘蛛的“I don't wanna go”,小蜘蛛和史传奇的化灰,瓦坎达里各种人化灰,还有复联四的虫铁合照,面对千军万马  但只有半面破盾的美队......我觉得我铁石心肠,简直无敌了。

      但是!!!!!

      一看到那个战场上出现的光圈里的黑豹大大,超级无敌帅的史传奇,还有等等等等,各种化灰的人又回来了......我只觉得好震撼啊,真的,就不知道可以说什么,只管“卧槽”就可以了。


      尤其是虫铁两人短暂的拥抱,我真的 那一瞬间  眼泪直接就下来了 差点就和邻座的姑娘一起哭出了声......

  (我朋友:这也太gay了。于是我哭着给了她根中指表态)



      如果不是真的喜欢   或许他们真的不懂吧。



      当然 除了各种刀  还有美队的“Hail Hydra ”......我就无话可说。这还能说什么?嗯?我当场原地螺旋爆炸升天好吗?


      就我盾的几句脏话 真的  多稀有啊朋友们 盾铁何止复婚过年啊朋友们  这简直sh~%n/@“@h!


      真正的美国翘臀,是要有官方认证的。各位太太,你们可以光明正大的引用“美国翘臀”这个词了(ojbk)


      还有其中几次一闪而过的Loki,虽然并没有台词,但是也太可爱了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在复联三那个shit开头之后,相信各位还是很惊喜的。(没错,我那个并非漫威粉的好朋友就为了这几眼开始狂欢)


      中间那个基妹学美队的梗怎么还没过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这次真人就在眼前居然还敢这么来啊我真的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宇宙魔方滑到自己脚边的Loki:好嗨。


       还有众神之母,也太聪明了吧和Thor比起来hhhhhhhhh


      其实关于Loki我有一个想法:复联穿越时间线,把大部分事情都改变了。都到美国队长没出现之前  就把宇宙魔方从九头蛇那里偷走了,那因为灭霸抢空间宝石而死的Loki应该也不会死啊。(甚至有可能,在那个莫拉格星球上的灵魂宝石守护者,也不应该是红骷髅了)


      而Loki之所以不出现在最后的战场上,可能是因为时间线改变,但还是因为有不可抗力因素,依旧导致重伤(或者死亡?),只能溜到其他地方躲起来,不问世事,所以不知道这一切发生的事,也没办法来帮Thor和Asgard人民;或者说还是不想帮助中庭,只想在九界之中的某一处冷眼旁观;又或者一些其他的原因,比如偷偷在灭霸身后捅刀什么的......(我一直想不通,为啥灭霸就一艘大飞船,虽然里边的小兵是真的多,但是一艘的话还是感觉怪怪的,或者我记错了?)


      反正言简意赅的说:我觉得Loki在这个逻辑里应该还没死,不服别骂,让我自己蒙蔽我自己的双眼吧。(个人剧又怎么样,反正我觉得没死就有希望同框,还是很多框。)


      而且两个美队对打那一段真的好多梗啊,笑不过来了都


      Steve:我打我自己

      Steve:我眩晕我自己

      Steve:我夸我自己的翘臀


      还有最后的女子军团,除了没我寡姐,但还是很帅啊我的妈。虽然没来得及看惊队电影,但是妈妈!她真的好酷炫!为什么还会有人不喜欢她啊!(小蜘蛛混在里面好像很奇怪,但是又好像不奇怪呢(什么玩意)


      从我盾举起我锤哥的锤的一瞬间,到他被灭霸打倒在地,我的“沃日”就没有停过。


      因为这和复联二里的是呼应的,而且并没有那么难以接受,甚至在震惊的同时,想到复联二的片段,和好多美队做的事,会让人感觉到一种“好像也有道理”的感觉。(当然,我个人觉得这种感觉对漫威死忠粉来说,真的太奇妙 太微妙了。比如我。)


      我觉得复联二那时候美队估计是真举不起来,而不是给Thor面子才假装举不起来的。但是在经过那么多那么多的事情之后,他变得更加坚毅,更加沉稳,更加有了举起Mjolnir的资格,所以这么看来,顺理成章嘛!


      但是锤哥就这么把自己以前的锤子抢走,是不是不太好啊


      多毛多肉处在复健初期的锤:太好了!我还拥有举起Mjolnir的资格!我可以!我还是God of Thunder!!!


      年轻貌美处在热恋晚期的锤:我锤呢?就我刚刚放桌上的,这么大一个锤?不是说只有我一个人可以拿起它吗?为什么突然自己飞走了???







      最后,


      关于Tony和Howard,他们父子俩之间间隔了太久的时间,跨越了太多的误会,模糊了太多的感情,但Tony最后还是得到了,或许是自己童年时最想要的东西之一 —— 父亲的拥抱。而且他也终于知道,Howard·Stark也会紧张着他的出生,也和其他人的父亲一样想学着去爱他。


      我知道,Tony·Stark,他是一个向来孤独的小孩,但在那一刻,他一定很幸福。












      其实还有很多想说的,但是差不多了,就先这样吧。本来没有写观后感的习惯,但是我真的太喜欢复联四了,所以就发表这么些感受,因为能跟志同道合的朋友讲话是真的幸福。



      最后,我觉得果然漫威才是最牛的。


      因为 漫威


      能让每个人都心甘情愿的叫爸爸,这才是真爸爸。









我有按私心打了盾铁和虫铁的tag,如果有人觉得接受不了的话......我也不知道咋办,不妥就删吧


评论(8)
热度(48)

© 宓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