宓山

平平无奇同人选手

【蝙蝠铁友情向】Iron Man没有Plan B,但Batman有

(喜欢超蝙好久没想到第一次打tag竟然是联动)

(不要被开头的贱虫吓跑,我知道我ooc严重emmmm)

   是我梦想中的结局了


   OOC警告














      问:当复联一群人在拼死拼活的打灭霸的时候,正联众人在干什么?




      复联众人:没人管这个,真的。我们只知道灭霸这个丑紫薯终于化灰了,正联什么的连个影子都没看到。


  ————————————


      “那群人当然是在瞭望塔上看着了,不然还能干嘛?”


      死侍对这个愚蠢的问题嗤之以鼻。


      “要不是因为两家公司没合作的话,正联那些人跟大紫薯打......”


      “你在说什么,Wade?”好邻居蜘蛛侠出现在他旁边,脸上是对即将打开的新大门的疑惑。


      “哦,没什么,哥就是说复联和正联——叫正义联盟,虽然你看不到,但他们的总部其实现在正在天上飘——虽然这两个都是超英组织,但属于两家不同的公司。所以就算你们快要被那个大紫薯打爆了,他们也不能帮忙......”


      年轻的蜘蛛侠截住话头:“等等......我从来没有听过正义联盟这个组织,也不知道有什么组织的总部会在天上飞......?”


      “这是——”他仿佛想到了什么,立马捂住了自己的嘴。


      “不行,我如果说太多,会被那个老头拿橡皮擦抹掉的.....然后变成几条可怜的橡皮碎屑,孤零零的躺在他桌底下,只能和跑过的老鼠蟑螂作伴......”


      ……


      “......等等,我是不是已经说的太多了?”




      Peter:“???”


      逐渐打开的新世界的门缝消失了。


      “哦,没什么honey,我最近可能有点太累了。可能你跟我一起我睡一觉就好了吧。”


      蜘蛛战衣中监听对话的Karen:“死侍先生,Mark 47已出发,希望您可以控制言行,不要威胁到您自己的生命安全。”






      两人走后,暗处的蝙蝠侠邪魅一笑:


      这可是同人。


      只要编他丫的,那就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就比如 蝙蝠侠会在贱虫的场合里出现


      (而且还会邪魅一笑。









  ————————————







      “这就是你给我打这个电话的原因?现在?”Wayne总裁对这通私人电话感到意外。


      “很不幸,是的。”Tony在电话那头笑笑,“如果你愿意把超人借给我们打个响指,Hulk博士也会感谢你的。”


      “他去十六光年外的星系了,回来需要一段时间。”


      “所以......我们无缘那位太阳之子了?”


      Bruce用Clark留下的氪星科技第一时间联系了他,超人已经开始回程:“如果你现在就非要打那个该死的响指的话——你真的很急?怎么了?”


      另一边没有说话,只有剧烈的喘息。


      Bruce拿着电话,不好的预感越来越浓。


      “那真是太遗憾了,Bruce,”Tony的声音再次传来,“我接到了消息......”


      “还真的非现在不可。”





      他把自己塞在椅子里,没有回答。



      然后他听到Tony被击倒时的闷声抽气。



      “没有Plan B?”


      “一如既往。”


      他似乎能从小胡子富豪的语气里想象出他的微笑,还欲开口说些什么,话头却被他截断了:


      “Nice to meet you ,Bruce Wayne .”


      “And......”


      他打开了面甲,声音变得遥远起来。


      “I am Iron Man .”





      因为巨大的能量波动,信号被切断了。





  ————————————







      黑色的身影出现在一片狼藉的战场上,在一片要命的寂静中,出现在钢铁侠尸体的前方,旁边还跟着三原色的太阳之子。


      “就是他了,这个混蛋......”其他人看不出来,但Clark知道这个男人叹了口气,微不可闻。


      Pepper警戒的站起身,Peter和Steve也挡在了他们面前:“你们要做什么?你们是谁?”


      他单刀直入:


      “你们没法救他,我们可以。”


      “把Tony给我。”


      Steve很明显的动摇了,这句话的内容和语气简直是致命一击,对于现在的美国队长来说就像一块巨石,狠狠地砸在他颤动的心脏旁边,让他敢去尝试所有的可能。


      ——或许也足以让他暂时的放开大局,去追求一下自己零星的希望。



      在他还在犹豫期间,面无表情的蝙蝠侠向前踏了一步,分毫不让:“所以让开,把他给我。”


      “我到这来就是为了救他。”


      “你们什么事都做不了。”


      “我就是他的 Plan B . ”






  ——————————————————







      他在一片白色中醒来。


      几个呼吸之后他就想起了失去记忆前的遭遇。不过他猝不及防的听到了一些声音,然后惊奇的发现自己可以毫不费力的坐起身。


      接着湖蓝瞳色的男人就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那一头凌乱的黑发让他看起来更暴躁了,他这样想着。


      “嘿,Bruce,”Tony挠挠额头,有些语塞,“所以......氪星科技?还是你陪我一起上了天堂?”


      “都不是。我们在灭霸的胃里。”


      “哦,天哪。”小胡子男人突然不再呆滞,还笑出声来,“那可比我一个人死去更加不幸啊,Bruce,你说呢?”


      Bruce走到他面前停下,听到他的话后面色更冷,甚至还不自觉地把头歪了几度:“这很好笑?”


      “......不好笑,一点都不,真的。”



      这次Bruce没有接话,这是上上下下的扫视着他,尤其是右手,一遍接着一遍。Tony也心虚的不敢动,呆在那里等着他看。


      在他看到第五遍的时候,Tony终于要忍不住开口的时候,传来了第三个人的声音:“呃,B?”


      Bruce停下了扫视,Tony也把目光移向了声源——噢,他有印象,那个他原本想借来的无敌氪星人。


      一句“哥夫”还未出口,Bruce就冷着脸走出了这个治疗室,锯齿边缘的披风潇洒的扫过地面:“出去说。”


      “等等等等,那我怎么办?其实不让我走也行,但是我想要......”


      “在这待着,饿不死。”


      “……”






  ————————————





      “他......”


      “他已经没事了,B,右手被完全修复,和一些心脏的旧伤一起,现在一点问题都没有。”Clark见Bruce停下脚步,便顺理成章地飘到了他面前,“倒是你,你看起来魂不守舍。”


      “我只是,担心他......会死。”蝙蝠侠静静地想着,他几乎没有人可以失去了。


      “我知道——我知道,这很正常,B......”氪星人面对着眼前人的安静,开始有些手足无措了,他很少见到带着这种愁绪的Bruce Wayne,或者蝙蝠侠。


      “至少都过去了。”


      于是他抱住了这个低着头的黑发男人。


      真好,Clark想,抱到了一个忧郁的大蝙蝠。


      要糟,Bruce想,这男人的怀抱竟然该死的温暖。







  ————————————





      “很高兴又一次活着见到你了,Steve,”Tony拿着芝士汉堡不愿意松手,“为我们和平的世界和友谊干杯。”


      “我也是,Tony,能看到你还活着真好。”Steve更改了原来的台词。


      因为现在的Tony看起来还很虚弱——就算他精神抖擞地声称他只是有些饿——如果贸然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他可能会再一次晕过去,就像他们那次短暂的重逢一样,把他吓得半死。



      一步一个脚印,Steve告诉自己,这就像打仗一样,要按稳妥的来。



      而身体倍棒的Tony又喝了一口咖啡,拿着第二个芝士汉堡百思不得其解:




      “这老冰棍怎么还不向我表白?”




















Thanks for your watching .


        END.


评论(8)
热度(2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宓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