宓山

平平无奇同人选手

【卡龙】我的 个人感觉



PS:我来搞簧了!!




      首先,在我看来龙骨就像那种冰山美人,外冷内温。



      如果关系好,问他“balabala怎么样?”    他会回你“可以”or“不行,太远了”这种带一些理由的

      如果关系一般,他的回答可能就是“不清楚”or“嗯”or“我觉得不行”这种  只给结论没有理由


      嗯然后如果想跟他抱抱亲亲,他会眨眨眼,看你一会,思考这个抱抱/亲亲有没有必要,这个卡是不是脑子有毛病等问题。然后才会慢慢的凑上去抱抱/亲亲,划重点:慢慢地

        就是那种恰到好处的速度,不会让人觉得“其实他就是很想抱抱/亲亲吧!”或者觉得“他是不是不想抱抱/亲亲QAQ”

      而是会觉得“我要🐍爆”

      这种

      嗯  (对没错我就是来搞簧的)


      如果是索要抱抱的话,可能就是张开双臂,等一会,如果不去抱他,就把手放下来走了,不让彼此尴尬。“不想的话 也没关系。”


       如果给了他一个结实的抱抱,时候到了,拢龙美人自然会献上香吻的(bushi)        顺便,如果是连龙骨都会来主动要抱抱的场合,那大部分时候想做什么就都能做了吧(嘿嘿,懂我意思吧,我当场嘴角飞出银河系)



        然后 嘿嘿  我感觉骨桑应该是那种不太喜欢叫的类型。

        毕竟是光隐之地的战士,习惯了忍受孤独和痛苦,哪怕是遇见再耀眼的太阳,也不可能马上敞开怀抱去迎接光明。

        这也是我觉得他不外向的原因8



        嗯,而且龙骨抱人分两种情况,大部分是轻轻的圈住腰,有简单的肢体触碰就很安心了,再kiss一下拢龙就会很高兴了(虽然面上不太会显现出来)


      第二种就是情绪波动很大,比如做噩梦  梦到心火熄灭啦,光之崽种全都祭天啦,大家都来责备他没保护好这片土地啦等等等等,就会用力抱卡,寻求生理和心理上的双重慰藉。在非常非常害怕的情况下,才会小声说“我真的好害怕,这种事不会发生的吧?”


        就算是无比的强大也有脆弱的一面,而在爱慕着他的千千万万束光里,他选中了你。


        冰冷美人在怀,这少见的示弱,谁不冲谁太监好吗?

        嗯,所以在这种时候,就应该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爱,把他🌿开了,做到骨桑喘不过气,眼眶里全都是泪珠的时候,用嘴唇蹭掉眼泪,握住他的,和他十指相扣,然后贴着他的耳朵告诉他:“你是最好的。”  “你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对吗。”  “我也不会。”  “我们一起。”






        卡卡,我原先感觉他是挺温柔的大帅哥那一类,后来我觉得平菇才是那一类的吧,那卡卡在我心里的形象就变得活泼起来了。

        而且这个发型在张扬中又带着一丝独特,杀马特却又帅气,很6

        嗯,所以是温柔外向的外温内热大帅哥!



        然后如果是龙骨要抱抱,他肯定会毫不犹豫的抱上来再附带深deep吻kiss一个(龙骨要抱抱,这要换我直接脱👖了好兄弟)

        如果是向骨桑要抱抱,就会“抱抱吗” “冷吗” “真的不打算抱抱吗” “啊,这样啊qwq”嗯有点小奶狗  但是还是小狼狗带劲我jio得




        嗯,为什么龙骨会在那么多人里挑中卡卡,而卡卡也会在那么多人里看上龙骨呢


        可能是因为卡卡生在最辉煌的岁月,未曾想到  原来在黑暗里也可以生活的那样耀眼,他很敬佩


        而龙骨浸润于几乎所有光芒都隐去的岁月,没有见过  那样由内而外都散发出光的自信,他很向往


        他们的相遇是霞光与暮色的碰撞,注定会有不一样的光彩。







    呜呜呜呜呜呜呜为什么写卡卡的那么少,真的不是我不爱卡卡,是因为我超主受的QAQ而且龙骨美人对我的吸引力真的真的真的好大啊!!!呜呜呜呜呜





评论(10)
热度(3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宓山 | Powered by LOFTER